返回顶部

今日关注20190718

发表日期:2019-07-18分享到:

沪深市场周四低开低走,主要股指均以中阴线报收,沪指收盘下跌1.04%,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收盘分别下跌1.58%1.66%。消息面上,特朗普称,美国要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如果有必要,美国可能会对价值325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加征关税。中美贸易争端再起波澜,加上科创板开市在即,资金面压力较大,市场不堪重负,空方力量增强,投资者抛售导致大盘再度向下。盘面看,只有种植业与林业、采掘服务、有色冶炼加工等板块上涨,环保工程、电子制造、通信设备、计算机应用等科技板块领头下跌,汽车、白色家电、酒店餐饮、医药、饮料等白马股板块也在续跌,市场在宣泄压力以寻找新的平衡点。沪指当日收盘已靠近2900点,震荡箱体下沿面临考验。短期看,沪指有向下破位的风险,但下跌空间有限。操作上,要控制好仓位,总仓位不宜过5成。沪指在2900点以下出现急跌的过程中,可适量低吸。

根据《中天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将本产品评级为中等风险,适用于稳健型及稳健型以上投资者,稳健型以下投资者不宜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