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日关注20191010

发表日期:2019-10-10分享到:

周四,两市低开高走,沪指收涨0.78%、深成指收涨1.38%,全A成交量417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环比增加15个百分点,北上资金合计净流入8.14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如5.48亿元,深股通净流入2.66亿元。早盘海康威视、大华股份双双复牌,从低开幅度可以看出市场对于此次制裁的反应较为理智,也从侧面体现了对于此次谈判结果的预期并不高,三季报行情依旧较高,天顺股份、宝鼎科技等纷纷大涨,随后,券商、猪肉、医药等板块先后拉升,午后,受消息刺激华为产业链相关标的有不同程度的上涨。此外,盘前明晟公司宣布将从201911月起,上海科创板符合条件的证券将纳入MSCI全球可投资市场指数,沉寂已久的科创板有所异动。今日成交量有所放大,说明节前离场的资金开始回流,今日大涨的创业中涨幅超过5%的标的不超过70只,也说明了在中美贸易谈判、9月经济数据以及三季报预告披露结束等三只靴子未落地前,买盘较为克制,继续建议关注处于筑底阶段的汽车及受益于专项债政策的基建等行业。

根据《中天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将本产品评级为中等风险,适用于稳健型及稳健型以上投资者,稳健型以下投资者不宜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