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日关注20191011

发表日期:2019-10-11分享到:

周五,两市高开高走,沪指收涨0.88%、深成指收涨0.30%,全A成交量453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环比增加8.65个百分点,北上资金合计净流入46.71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如5.48亿元,深股通净流入2.66亿元。早盘,华为概念、数字货币、港口等板块领涨,受雄安新区大规模城市开发建设进入实施阶段消息刺激,雄安板块迅速拉升,冀东水泥涨停,银行板块全线走强,其中,青岛银行、青农商行涨近4%,临近午盘,恒指涨幅扩大,带动A股券商板块,午后,有消息称伊朗国家石油公司旗下的油轮在沙特吉达港口附近发生爆炸起火,油气板块“闻风而动”。今日,从各大指数表现来看沪深两市强弱互换,沪指在大金融、水泥建材等板块带领下强势反弹,而科技股出现小幅回调, 节后开始各种关于贸易谈判的新闻暴露在公共视野中,但从中方谈判代表团此次美国行程来看就要好于此前的上海,由于此前市场关于此次谈判结果并不抱有很高的预期,因此近几日种种利好的消息也使得市场情绪回暖,继续建议关注处于筑底阶段的汽车及受益于专项债政策的基建等行业。

根据《中天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将本产品评级为中等风险,适用于稳健型及稳健型以上投资者,稳健型以下投资者不宜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