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日关注20191120

发表日期:2019-11-20分享到:

昨日两市呈现加速向上反弹态势,双双以光头中阳线报收,一举收复多条均线。但美股隔夜出现震荡,A股两市早盘双双小幅低开,受到央行调降LPR利率利空大批股份行,银行板块早盘整体疲态显现,保险以及前期强势的期货概念等非银金融类个股集体走弱,打压沪指维持弱势探底格局。近期涨势火爆的手游板块早盘继续展开发力动作,拉升创业板指数一度突破9月上旬高点。但1750点上方压力重重,跟随发力的无人驾驶、云计算、信息安全等科技类主题持续性不足,随后创业板指数震荡回落。而沪指受制于金融权重板块普遍弱势,此后基本呈现单边震荡下行态势,沪指跌破半年线后逼近2900点关口。随着股指走弱,避险风格的稀土永磁、农业、黄金等接连逆势启动,主导午后盘面。随着近期权重板块表现转弱,尽管题材板块轮动走强态势不改,但股指近期重心开始逐级下移。板块方面,贵金属、黄金股板块午后跃居涨幅前列。数据显示,三季度全球黄金ETF基金总持仓达2855.3吨,单季增长258.2吨,创下了2016年一季度以来的最大流入量,与此同时,各国央行也继续购入黄金,三季度全球央行的黄金储备增加156.2吨。手机游戏板块近期活跃态势不减。1119日,谷歌正式上线云游戏服务Stadia,并在美国和加拿大等14个市场推出。微软此前也宣布,将在2020年正式推出云游戏服务xCloud。“谷歌、微软以及腾讯涉足云游戏市场表明,‘云’将成为游戏行业中新的竞争平台。数字货币收盘领跌。无线耳机跌幅靠前。市场依旧处于震荡式,热点不多,成交量变化不大,存量资金在热点中快速切换,此时把握难度较大,建议低仓位关注热点板块,不宜贪图过多利润。

根据《中天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将本产品评级为中等风险,适用于稳健型及稳健型以上投资者,稳健型以下投资者不宜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