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日关注20191210

发表日期:2019-12-10分享到:

沪深市场周二早盘跳低开盘,国家统计局在9点半公布11月份CPI4.5%,这个数值超出市场预期,对盘面也造成了负面影响。上午大盘以震荡整理为主,医疗器械和传媒表现较活跃,科创板受华兴源创获准重组消息影响,出现整体性的反弹,对人气刺激也很明显。下午,科技股不负众望,再度引领大盘上涨,电子、半导体及元件、计算机、通信、传媒等板块涨幅靠前,胎压监测、智能音箱、无线耳机、智能穿戴等概念股表现最好。从收盘看,市场仍在走结构性行情,沪指收盘微涨0.1%,创业板指数则是上涨了0.75%,二者差距明显。沪深两市有1500多家个股下跌,养殖、酒店餐饮、煤炭、银行、钢铁、证券、电力等板块均有所下跌,板块和个股表现各异。维持之前的观点,未来一段时间市场出现阶段性上涨行情的概率较大,看好2020年春季走势。短期看,12 15日美国对中国是否加征关税有待靴子落地,另外年底投资者有盈利兑现的意愿,这些对市场走势均有较大的影响。因此,还不能确认市场阶段性上涨行情已开始,市场反弹后仍有回落整固的需求。基于市场处于底部区域的判断,当前位置可积极进行底仓配置,逢低不断加仓,短线市场连续上涨后可适量高抛。

根据《中天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将本产品评级为中等风险,适用于稳健型及稳健型以上投资者,稳健型以下投资者不宜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