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日关注20200120

发表日期:2020-01-20分享到:

周一,两市震荡上行,沪指收涨0.66%、深证收涨1.47%,全A成交量670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环比增加12个百分点,北上资金合计净流入64.92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22.68亿元,深股通净流入42.24亿元。120日凌晨,北京、广东、武汉接连发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情况。其中,武汉1819日新确诊病例136例,广东深圳市确诊1例,北京市大兴区确诊2例患者。受此消息影响,早盘流感板块集体高开,担心疫情扩散影响假期出行,航运、酒店等板块则纷纷下跌。沪指经历了短暂的下行后在创业板的强势带动下逐渐走高,结束了四连阴的行情。今日除了流感板块外,科技股依旧表现亮眼,消费电子、无线耳机、半导体等板块均表现不俗。近期几大明星公募超额募资了几百亿,申购异常火爆,叠加春节期间2019年赚钱的基民扩散效应,居民或是通过基金渠道间接入场,或是直接入场,都会为A股输送新的弹药。再加上目前大盘并没有下跌的风险,因此建议持股过节。继续建议关注三大高景气度科技板块:自主可控、消费电子、特斯拉产业链。

根据《中天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将本产品评级为中等风险,适用于稳健型及稳健型以上投资者,稳健型以下投资者不宜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