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日关注20200806

发表日期:2020-08-06分享到:

证券研究报告--今日关注  信息来源:中天证券  

本期我们的观点如下:A股市场周四震荡整理,盘中呈现V型走势,收盘各大指数均收出带下影线的K线,沪指上涨0.26%,深成指下跌0.70%,创业板指数下跌1.60%,沪深300指数下跌0.30%。当日个股涨跌比为3:5,下跌家数较多,但是个股表现仍然活跃,近百家个股以涨停板报收。早盘国防军工、银行、保险、券商、有色金属、钢铁等板块涨幅靠前,随后银行、保险等板块走软,医药、农业、食品饮料、传媒等板块出现较大的调整,创业板指数受影响最大,盘中最大跌幅近3%。下午国防军工、有色金属、钢铁、证券等板块相继走强,带动沪指V型反转。但热点切换明显,医药、食品饮料等板块始终表现不佳,资金弃高就低意愿较强。收盘前券商股异动,创业板注册制首批新股将上市,创业板交易规则面临调整,券商股受益明显。从走势看,沪指在前高点之下蓄势震荡已经三个交易日,短期能否向上突破是个悬念。目前国内经济基本面和政策面均有利于A股向上运行,中美对抗升级的预期不是影响股市的主要因素。即使A股短期回落,也不影响中长期的上涨趋势。操作上以持股为主,适量高抛低吸为辅。

分析师:肖阳   执业证书编号:S1390513020002公司业务资格说明 

本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取得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许可。

根据《中天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将本产品评级为中等风险,适用于稳健型及稳健型以上投资者,稳健型以下投资者不宜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