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免责申明

发表日期:2015-11-18分享到:

中天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免责声明

 

1、本网站就各项服务、安全、无误及不中断不负担任何明示或者暗示的保证责任。您同意承担使用本网站的所有风险及该风险可能造成的任何损失。我司对各项产品和服务享有最终解释权。

2、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包括但不限于股评、投资分析报告、股市预测文章信息及其他评论、数据、图表、指标、理论、直接的或暗示的指示)等仅供参考,我司力求但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相关信息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披露的公司信息报刊为准。我司不对因使用本网站全部或部分内容产生的或因依赖本网站内容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可能提供部分与其他网站的链接,前述链接仅为方便您的使用,我司不对所链接网站的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合法性承担任何责任。凡通过本网站与其他网站的链接,而获得其所提供的网上资料及内容,您应该自己进行辨别及判断,并应当由该网站对其提供内容承担相应责任,本公司对此不负担任何责任。本网站提供链接至其他网站,并不视为同意、推荐、认可、保证或推介任何第三方或在其网站所提供的服务、产品,亦不视为与该第三方及网站有任何形式的合作。

4、您了解并同意,本网站可能因我司、其他合作方或相关电信部门的互联网软硬件设备故障或失灵,或人为操作疏忽而全部或部分中断、延迟、遗漏、误导或造成资料传输或储存上的错误,或遭第三人侵入系统篡改或伪造变造资料等,对因此产生的损失我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5、本网站所载商标、徽号和服务标志及其他任何数据的所有版权、专利权、知识产权及其它产权均属中天证券所有,本网站所在资料受版权保护,未经本公司事前以书面同意,不可将任何部分修改、翻版、储存于检索系统,传送、复制、分发或以任何方式作商业或公共用途。

6、您通过本网站向我司提供的注册资料,包括姓名、地址、联系方式等,必须是真实、有效、准确的。一旦发现您提供虚假资料,我司保留在不通知的情况下删除您资料的权利。您了解并同意,必要时,我们可能需要您提供有关证件原件,以核实您提供信息的真实性。我公司高度重视客户个人信息保护工作。我们使用安全的技术和管理手段,限制员工接触客户资料,为留存客户的身份证件复印材料和系统存储的身份信息妥善保管,严格保密,不泄露、篡改或者毁损,不出售或者非法向他人提供,不用于提供服务之外的其他目的。

 

7、请妥善保管好您的用户名和密码、计算机及任何移动设备。通过您的用户名和密码、计算机或者移动设备编辑、发布的任何信息或做出的任何行为都将被视为是您自己的行为,对因此产生的任何损失我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8、请您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第三号令公布的《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不在网站上发布违规内容。

9、本网站上提供的某些产品和服务信息只开放给拥有特定权限的客户查看,我司不保证您能查看到所有信息。

10、本网站对您所使用的各项服务、或无法使用的各项服务所导致的直接、间接、衍生或者特别损害,不负任何赔偿责任。

11、本网站某些网页可能包括单独条款和条件,作为对本声明的补充,如果与本声明有不一致之处,以单独条款或条件为准。

12、本声明在本网站首页及相关页面发布,任何机构和个人进入本网站,即视为已经完全知悉,理解并接受本声明的全部内容。本网站可以随时修改或更新本网站的所有资料。我司享有对本网站信息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