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日关注20190719

发表日期:2019-07-19分享到:

沪深市场周五早盘跳高开盘,证券、保险、银行、房地产等权重股快速拉升,带动沪指快速上涨30点以上,但个股方面涨停板家数较少,主力资金护盘维稳的意图较明显。下午指数缓缓回落,投资者心态谨慎,追涨欲望不强烈,等待下周一科创板开市再说的意向较明确。当日除了前述板块表现较好外,科创板对标股也出现大涨,预计下周将随科创板个股起舞,风险会加大。下周科创板对市场抽离资金较明显,主板能否有起色不好确定,但创业板活跃度会提升。目前A股市场估值处于近几年的低位附近,投资价值较高,7月份上市公司实施回购金额超去年全年也印证了这一点。中长期看好后市发展,但中短期市场底部还不明确。操作上,在大级别行情没有发动的迹象时,控制仓位是好的防风险举措。后市可继续适量低吸高抛,追涨要慎重。

根据《中天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将本产品评级为中等风险,适用于稳健型及稳健型以上投资者,稳健型以下投资者不宜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