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日关注20190912

发表日期:2019-09-12分享到:

周四,沪深两市指数全面高开,随即展开震荡下行走势,在10:30左右探明日内低点后,一路震荡走高并维持全天。盘面上,房地产及后周期的家电、家居、基建概念、北斗产业链、5G概念表现较为强势;午后,大金融发力,带动市场整体上行。截至收盘,沪指+0.75%,报收3031点;深成指+0.67%;创业板+0.41%;两市成交量连续4日环比萎缩,报5366亿元;北上资金延续流入态势,全天净流入39.51亿元。中美贸易摩擦再传缓和消息,但对市场影响已经非常微弱。我们认为,临近中秋假期,市场交投清淡,成交量萎缩是正常现象,虽然涨停股、连板股数量显示游资热情有所减退,但有预期和利好刺激的市场热点仍在正常展开中。节后,美联储9月议息会议将召开,同时国内大额MLF也面临续作,流动性是否超预期宽松将落地。我们维持对市场的积极判断,建议投资者关注基建、科技、可选消费和军工概念。

根据《中天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将本产品评级为中等风险,适用于稳健型及稳健型以上投资者,稳健型以下投资者不宜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