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日关注20190916

发表日期:2019-09-16分享到:

周一,受中秋假期一系列消息刺激,沪深两市指数早盘全面高开,随即围绕横盘线展开震荡走势并维持全天,创业板明显强于主板。盘面上,受沙特油田遭受袭击消息刺激,油服概念股全面高开,但持续性较差;以软件、半导体和无人机为代表的科技股全天表现强势;临近尾盘,北上资金与银行、保险等板块出现共振。截至收盘,沪指-0.02%,报收3030点;深成指-0.02%;创业板+0.22%;两市成交量环比小幅放大,报5808亿元;北上资金净流入15.95亿元。虽然国家统计局发言人表示有信心、有能力保持物价水平平稳,但国际油价的波动依然是国内货币宽松的“隐忧”,我们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明日的MLF续作操作利率及本月联储议息会议。操作上,继续推荐基建、科技、可选消费和军工股。

根据《中天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将本产品评级为中等风险,适用于稳健型及稳健型以上投资者,稳健型以下投资者不宜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