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日关注20191211

发表日期:2019-12-11分享到:

沪深市场周三出现回调,收盘创业板指数和深成指分别下跌0.91%0.64%,沪指虽然收盘上涨0.24%,但这是银行股上涨所带动的,从个股涨跌看,沪市上涨577家,下跌915家,整体看也是下跌为主。科技板块调整较明显,电子、半导体及元件、通信服务、医药等板块位于跌幅前列,汽车、机场航运、银行、钢铁、传媒、证券等板块位于涨幅前列。当日金融板块在盘中出现整体上涨,但是证券和保险冲高回落,只有银行保持坚挺;传媒板块也是冲高受阻,游戏板块开始退潮。消息面上,11月金融数据公布,新增信贷和社融均超预期,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在增强,对A股是利好。当日市场调整属正常行为,科技股带领大盘连续上涨六个交易日,短线看有见顶征兆,回落洗盘更有利于后市的发展。继续看好未来的中期走势,预期的A股明年春季行情有可能演变为跨年度行情。从指数走势看,若沪指或深成指能回落到10日均线附近,可继续加大底仓配置。投资方向上,可把握科技股回调后的低吸机会;大金融板块整体估值较低,是中线较好的投资品种;另外,低市盈率高股息率的个股,主要在建筑、建材、房地产等板块,也可适量配置。

根据《中天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将本产品评级为中等风险,适用于稳健型及稳健型以上投资者,稳健型以下投资者不宜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