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日关注20200706

发表日期:2020-07-06分享到:

证券研究报告--今日关注  信息来源:中天证券  

本期我们的观点如下:指数全天高开高走,单边上行,沪指大涨近6%,创2年半新高,两市成交量逾1.5万亿,创5年新高,市场情绪极度亢奋,逾200股涨停。板块上,大金融板块迎一致性预期,券商、银行板块指数逼近涨停,集体掀涨停潮,保险、煤炭、房地产、有色金属等低位权重板块继续走强,免税题材持续活跃,半导体板块持续拉升。整体上,市场板块普涨,增量资金加速入场,低位周期继续补涨,市场依旧围绕大金融、免税、半导体三大主线,指数全天持续逼空。盘面上,中芯国际概念、银行、证券等板块涨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涨5.71%,报收3332点;深成指涨4.09%,报收12941点;沪深300指数上涨5.67%,报收于4670.09点;创业板指涨2.72%,报收2529点。沪股通净流入67.0亿,深股通净流入97.4亿。市场久违的亢奋,普涨行情打消我们之前的谨慎,操作上我们建议不要追高,但要把握市场轮动节奏,仓位加到8成。

分析师:张雷   执业证书编号:S1390514040003

公司业务资格说明

本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取得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许可。

根据《中天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将本产品评级为中等风险,适用于稳健型及稳健型以上投资者,稳健型以下投资者不宜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