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日关注20201124

发表日期:2020-11-24分享到:

证券研究报告--今日关注  信息来源:中天证券  

本期我们的观点如下:周二,A股市场小幅调整,市场成交量同步萎缩,收盘上证指数跌0.34%,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分别跌0.38%0.43%。市场前一交易日大幅上涨,上证指数在年内高点附近遇到强阻力,出现回落是正常现象。金融股的整体回调是指数下跌的主要推动力量,另外,家用电器、建筑材料、医药生物、房地产、食品饮料等板块也位于跌幅前列。顺周期板块仍是市场热点,当日有色金属、钢铁、采掘、电气设备等板块继续有好的涨幅表现。沪深300指数收盘下跌0.61%,跌幅略大,主要是金融股回调所影响。总体看,市场将继续保持震荡走势,结构性行情是主基调,顺周期行业是当前的主要热点。短线追涨要慎重,守住底仓,适量高抛低吸是较好的操作方式。

分析师:肖阳  执业证书编号:S1390513020002公司业务资格说明

本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取得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许可。

根据《中天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将本产品评级为中等风险,适用于稳健型及稳健型以上投资者,稳健型以下投资者不宜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