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投资顾问

中天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顾问业务于2010年开展,并组建了投资顾问团队,在2013年为适应公司经纪业务发展需要,从立足服务投资者角度出发,由原来单纯投资顾问服务,发展为全方位的投资服务。现在公司具有投资服务能力的员工80余名,遍布全国经营网点。团队成员业务专业,经验丰富,人员知识结构互补,专业分工明确,高效务实,充满锐气。

■投服体系

1.线上+线下的服务模式

在对投资者服务模式方面,主要分为线上与线下并行原则。在线上,开发九大类标准化产品,以满足投资者需求。在线下,则以追求服务的质量为主。在为投资者提供星级投资咨询服务过程中,重视投资者体验,满足投资者的核心需求。

2.签约服务

根据投资者不同的风险-收益偏好、投资品种偏好以及投资者不同的资金规模和投资目的,为投资者提供资本市场投资建议方案设计。另外,在服务机构投资者内容方面,涉及公司并购、股东增减持、股权激励设计、资产证券化等多方面内容。

■产品体系

1.资讯类产品

紧盯资讯源头,第一时间采取行动,细致分析整理,强大的资讯专业团队合力打造,帮助投资者从容应对海量资讯。

2.咨询类产品

通过研究包括宏观、行业、策略、衍生产品等,涵盖国内资本市场及海外资本市场,形成专业的咨询类产品,为投资者投资提供有效建议。

3.预期收益率产品

该类产品是一种预期收益类产品,每期产品固定期限,以产品组合的形式向投资者提供并收取费用。投资者可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不同的收益率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