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投资银行

中天证券投资银行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践行国家战略、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坚持立足辽宁,服务全国,着力打造专业、规范、高效,在辽宁区域市场具有明显综合竞争力的精品投行。2023年11月29日,公司保荐业务资格获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

服务内容

债券融资、财务顾问、资产证券化等业务。

业务优势

1.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资本运作服务

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一站式资本运作服务,包括:股权融资、债券融资、并购重组、资产证券化、战略投资、衍生产品设计发行、私募服务,满足企业各发展阶段的不同资本市场需求,为企业实现战略愿景提供一站式资本运作服务。

2.高质量专业化的承做团队

公司在投资银行人才梯队建设上注重专业团队的培养,拥有60余名在投行业务领域独具专长的业务人才,拥有多名投资银行业务经验丰富的保荐代表人,注册会计师、律师、业务团队梯队成员95%以上毕业于国内外知名学校,90%以上拥有硕士以上学位。

3.项目审核高效规范

投资银行部采用扁平化管理架构,依托公司完善的制度体系和先进的信息化平台,实现了灵活快速的反应机制。在立项、质控、内核及申报等各环节均建立了顺畅高效的通道,在申报及发行节奏方面,具有时间短、效率高的优势。